银翾

68、震人心弦


      空间里静的让人心慌。


  由我来把彭格列摧毁!


  这句话就像是被重复播放一般,在大家耳边反复循环。


  多么狂妄,又多么天真。


  一个人对抗庞大的里世界第一家族,没有人有完全把握,也没有人会有那种魄力,更没有人可以‍️抵得住那种诱惑。


  可他就是说出口了,带着执着、坚定和少年的意气。


  那不是狂妄的放大话,他真的是那么想的,也真的可以做到。


  不知道为什么,众人心里就是这么确定。


  毕竟,是他每一次带给大家可以称为奇迹的转折。


  听到那振聋发聩的言语,炎真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在颤抖轰鸣,他狠狠捏着拳头,抑制着心里的激荡。


  办不到了,怎么会愿意把他推向死亡呢,连自己本身都在被那个闪闪发光的灵魂吸引着,想站在他身边和他一起面对所有的危难,想和他成为无话不谈的挚友,想让自己也成为被他所守护和守护他的一员。


  炎真复杂的看了一眼沢田家光,心中的纠结在渐渐消散,天平重重的倾倒在纲吉那一边。


  他想对于他的父亲还是不能原谅,可纲吉是无辜的,他要承认纲吉的存在,至于那些带血的复仇,现在不知道要如何处理,可总有一天会放下吧。


  “炎真......”铃木不禁开口叫了一声。


  “我会承认他的存在,对不起,但我已经下定决心,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。”炎真的语气毫不动摇:“是的,我想和他成为朋友。”


  “对不起,大家。”


  “......”铃木叹了一口气:“我就知道,好吧,好吧,我们也不是要把帐记在无辜的少年身上,至于沢田家光还是要有一次清算的。”


  炎真的其他守护者也点头:“boss都下令了,那就没办法了。”


  青年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:“谢谢!”


  百慕达将视线移向视频里的少年,盯着看了几秒后,又低下头摆弄起了自己的手指。


  虽然后代放出要毁灭自己一手创办的组织狂言,Giotto却是一脸欣慰,他想没有谁比纲吉更适合成为彭格列的首领了,他可以带领着彭格列走上另一个巅峰。


  只是到了现在,他却有些不想让他继承了,既骄傲又不舍,不舍得后辈承担那么重的责任,也不舍得那个纯真的少年去继承家族的罪孽。


  “这小子......”G先是怒气上涌,随后又像是放了气的气球一样,哭笑不得又牙疼不已,因为没有人比他更懂初代的意志,该说不愧是Giotto的后代吗,一样让人头疼呢。


  “真是败给他了。我可不希望你组织起来的彭格列真被他摧毁啊。”


  “嘛,真是了不得的继承人呢,primo。”雨月感叹的语气中带着几分欣赏。


  “究极的让人热血沸腾。”纳克尔也不吝赞美。


  阿诺德勾了勾唇角,带着几分看好戏的意味。


  蓝宝则是倒吸了一口冷气,心里涌起了对纲吉的敬佩。


  D气急反笑:“他可真敢说呢。”


  心里涌起了对纲吉的杀意,又夹杂着几分复杂的心绪。久违的被一个人激起心里的怒火。


  九代目拄着手里的权杖,双手拢着权杖的顶部,褪去了普通老人的温和,露出自己强势的一面,拿出首领的威严:“后辈们这么优秀,也是该退位的时候了。”


  他已经可以放心的把身上的责任交给纲吉了。


  连同那份权势和荣耀。


  他的守护者们看到首领已经下定决心,也全都没有异议。


  “沢田这家伙,还真是......该说他天真好,还是说他不知天高地厚的好,最不可思议的是我居然认为他可以办到了,真是疯了。”拉尔揉着眉心,心里也是复杂。


  “嘛,说不准呢,毕竟从未来看,沢田这个首领也是深不可测不是吗,kola。”可乐尼洛并不是那么意外。


  从见到青年首领时,他就知道这家伙没那么简单,reborn真是教导出来一个不得了的boss呢。


  “那么帅气也只是说说,可别被打哭了。”史卡鲁撇了撇嘴,没有再说其他的。


  玛蒙冷笑一声:“只会放大话是没用的。”


  果然是只有他才会说出口的答案,靠这个通过试炼也是独此一家了。reborn嘴角缓缓上扬,对于纲吉的回答非常满意,这才不负自己弟子的身份。


  从一开始,那孩子就那么坚定,他获取力量从来不是为了征服和略夺,而是为了守护,也正是如此,才吸引了作为杀手的自己吧。


  推着他,引着他,看他可以走到哪一步,也在他的影响下,下意识守护着他那份纯真率直。


  自己是他的无翼天使,可他又何尝不是自己的救赎呢?


  杀手再怎么冷漠,也是会贪恋温暖的。就像身处黑暗的人紧抓着一束光芒,那对他是最特别的存在。


  不知道他的试炼又是怎么通过的呢,reborn看向睡着的青年首领,心里第一次升起好奇的情绪。


  白兰把手里的棉花糖放在一边,没有吃下去的欲望了,他真的太迫不及待了,真想现在就见到自己世界的纲吉君啊。


  尤尼带着敬意看向视频里的少年,看到过无数世界的沢田纲吉让她的这份敬意更无限扩大了。


  入江正一推了推眼镜,心里平静下来,既然都这样说了,也难怪值得自己冒险当卧底,他现在一点都没怨言了。


  斯帕纳眼神亮了起来,彭格列也是不比小正弱的存在呢。


  xanxus面无表情,没有人知道他现在心里暴涨的怒火,自己珍视的彭格列原来在他眼里一文不值,自己奋力想得到的宝座更是让他唾手可得。


  就像别人往你脸上狠狠摔了一个耳光,尤其看到初代甚至九代目对他赞赏的目光,更让这个耳光火辣辣的疼痛。


  指环战另一个自己被他打败是很生气,可也有小小的认同,在那个大垃圾来空间和他一战时,说实话自己可以说有几分欣赏的存在。


  而现在,全都没了,只有对他无尽的杀意,怒气更是在心头聚集壮大还带着强烈的不甘。


  而自己的高傲不允许自己低头认输,他不想把自己不堪的一面摆出来让别人看笑话,只能忍着全身的力气不爆发出来。


  他不承认。


  他不承认沢田纲吉的答案。


  也不会承认他的继承。


  沢田纲吉,你最好不要期待这么快回归,否则他第一个杀的就是他。


  boss的怒火让瓦利亚其他人既不敢吐槽也不敢开口,没人敢去触及xanxus不受控的情绪,除非他想死,斯库瓦罗当然也是一样,于是只能心里狠狠的骂着那个罪魁祸首。


  斯库瓦罗比谁都知道xanxus心里的不甘,但现在也只能悄无声息的担忧着自家boss。


  年长的蓝波笑的一脸自豪,不管哪一个世界,彭格列永远都是这样,这就是自己的boss,值得用生命去追随和守护。


  “极限的感动。”大哥居然呜呜呜的哭了起来,震惊了一片人,让狱寺尤其嫌弃。他才不承认自己也差点被感动哭。


  每一次总在他以为这就是极限的时候,十代目总会超越自己心里所期待的,一次又一次让他为这个人陷下去,再陷下去。


  这么好的十代目怎么会愿意放手呢,哪怕失去生命也要换他回来,那怕献祭灵魂也要保他安好,这就是自己唯一的价值。


  想要和他一起欢笑,想要和他一起前行,想要把所有的荆棘为他挡下,他真的好像和他看一次烟花,就像视频里一样。


  阿纲,要快点回来啊,我们都在等着你呢,山本默默祈祷。那耀眼的宣誓该死的迷人,那闪烁着的人格魅力让他不自觉要靠近,抓住这份光明是他唯一的想法,甚至连棒球都可以随意抛弃。


  加入黑手党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为他手染鲜血也是值得的吧。


  多么耀眼夺目啊,女孩子们看着纲吉坚毅的脸庞,好像又重新认识了一遍那个少年,那个会成为首领的少年。


  云雀心里涌起了愉悦,比看到自己把他关在球形体里更深的愉悦,让我看看吧,沢田纲吉,你会成长为怎样的存在。


  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,不然......他眯起眼睛,戾气在眸子一闪而过。


  听着身边的低笑,库洛姆有些不安,又有些果然如此的笃定。不安的是骸大人强烈波动的情绪,笃定的是骸大人深陷其中的必然。


  “沢、田、纲、吉。”像是咀嚼了一遍,六道骸一字一顿念出这个名字,在他的语调下好似又夹杂了几分柔情。


  摧毁彭格列,他可真敢放出这狂言啊,那可真是......太好了。


  “希望你真的可以说到做到,撒谎的孩子可是会被送去轮回的。”


  “骸大人......这只是不愿意承认那份错误,而不是真的......”库洛姆不禁开口劝道。


  “我知道,但他只要保持着这份心态就够了。”


  是的,这样已经足够了,如果他一旦堕落,那么就由自己来亲自送他上路。


  这是他对沢田纲吉最大的仁慈。



(X爹现在这是被怒火控制了,其实心里对纲吉还是有几分欣赏的,还需要一步步安抚嘛,毕竟狮子需要顺毛摸。bushi)

(抱歉,这些天一直没回复大家的评论,前几天感冒了,于是几乎天天在睡觉,这几天已经好了,又开始家里大扫除,毕竟要过年了嘛。明天让我慢慢看之前的评论并回复吧。

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体哦,打喷嚏要及时喝药,千万不要拖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,祝大家都健健康康!)

评论(181)

热度(2575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